178首页 > 新闻 > 战棋手游《Kingdom of Hero》即日开启预约

战棋手游《Kingdom of Hero》即日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6 13:41:48

 由 NEOWIZ 开发的战略手机游戏《Kingdom of Hero》(キングダム オブ ヒーロー),宣布将会在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并即日起开始游戏事前登录。

《Kingdom of Hero》是由韩国公司 NEOWIZ 开发的战略手机游戏,以六角形棋盘展开独特的战略体验。玩家可以配置 4 人一众的英雄,活用各角色职业特性、攻击范围与所持技能,搭配行动顺序来进行战略性战斗。

玩家亦可以育成升级自己的英雄角色,收集强化装备和符文,将英雄提升至最高的稀有度等,自由培育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游戏中还有 PVP 对战场、丰富奖励的地下城等不同模式,让你享受全新战略 RPG 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