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猎魂觉醒》确定将与《神都夜行录》进行联动

《猎魂觉醒》确定将与《神都夜行录》进行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6 11:38:45

 网易旗下实3D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新的联动计划公开,官方正式宣布即将和同为网易旗下的国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进行联动。

据悉,《猎魂觉醒》与《神都夜行录》联动活动将于8月22日正式开启,《神都夜行录》总少司命、伯牙、阿织、无支祁等经典角色将在《猎魂觉醒》中登场。游戏中,将通过专属奇遇剧情将2部作品中的角色联系到一起,并且一同展开一场冒险之旅。玩家将讨伐来自《神都夜行录》的BOSS,并且2作的玩家都可获得丰富的奖励。

这两款游戏看似风格迥异,但同样是以幻想风和各种怪物/妖怪为特色,此次强强联手定能产生出化学反应,敬请期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