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魂之刃》与《镇魂街》联动今日正式开启

《英魂之刃》与《镇魂街》联动今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6 11:25:25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于今日正式开启,全新联动英雄“少年曹焱兵”登场,联动番外篇、战歌主题曲以及联动福利活动上线。

《镇魂街》是备受好评的超人气国漫,此次联动可谓是强强联手,自联动站上线以来已有超过210万的玩家进行了预约,其影响力可见一斑。《镇魂街》主角曹焱兵来到英魂大陆,成为一名操控火焰战斗的敏捷英雄,同时其技能设计也遵循原著设定,“无相火皇”、“阎王炮”等招式也将进行还原。未来还有更多《镇魂街》联动英雄将陆续登场。

同时联动活动也同步开启,玩家现已可以参与无尽宝典免费获得少年曹焱兵,累计登陆领取镇魂街专属铭牌、头像框等。还可以挑战新玩法守护灵槐树获得镇魂将认证。而《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番外篇以及英雄季战歌主题曲《无畏》现已登陆“英雄集结·燃动华夏”主题品牌站。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