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岛大亨》移动版将于9月5日登陆安卓平台

《海岛大亨》移动版将于9月5日登陆安卓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6 11:04:54

Feral Interactive宣布,模拟建设经营游戏《海岛大亨》移动版将于9月5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现已在Play商店进行预约,售价11.99美元。

《海岛大亨》移动版移植于2009年推出的《海岛大亨3》,2018年在iOS的App Store上推出了iPad版本,随后于今年推出了iPhone版本,而如今也加入到安卓的阵营当中。本作没有任何广告和内购内容,画面和操作上基本还原了PC平台的体验。

由Haemimont Games制作《海岛大亨》系列最新作《海岛大亨》已于今年3月登陆pc、ps4等平台,不过由于官方允诺的中文支持迟迟未推出遭到国内玩家诟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