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之夜》重磅更新 全新角色剧情热血登场

《决战之夜》重磅更新 全新角色剧情热血登场

新闻 官方 2019-08-16 10:57:14

《决战之夜》是《决战!平安京》的同人衍生文字作品,上线一个月,收获超过20万的阅读量,精美的画风、热血的电竞故事、帅气夺人的立绘、优秀的玩法系统以及动人的声优配音,都让一众玩家欲罢不能、好评如潮。本周,《决战之夜》迎来上线以来的重大更新,全新的热血剧情、隆重登场的新角色都将在此次更新中就位。到底此次更新有什么看点呢?快来易次元平台体验吧!

GNG能否顺利晋级?第三章剧情全线开启

在先前的剧情中,作为GNG教练的玩家经过“艰难险阻”终于集结完毕所有GNG的队员,包括上单宗政、中单慕天宇、下单“独狼”林则然、打野白俊源以及辅助莫向。在第十七届平安京大赛中的第一场比赛中,GNG就遭遇了上一届比赛的冠军EA,以0:3的比分惨败于EA。一时之间,成员间的矛盾、粉丝的不屑、出线的压力都成为压在GNG头上的一座大山,他们是否能够顶住压力顺利从小组赛中晋级呢?答案尽在最新更新的第三章。

此外,在第三章中,GNG战队将对战闪耀军团、东来战队、向北战队等新老牌战队,他们之间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呢?与此同时,东来战队的经纪人尹忻继续纠缠慕天宇,从他们的争吵中,似乎第十六届GF对战EA的决赛中,林则然的失踪别有隐情,事情的真相似乎正在显露其冰山一角,那导致GF惨败解散的比赛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奇的玩家快来易次元平台探索吧!

新角色就位!人物信息大公开

此次除了剧情更新以外,更是解锁了两位可攻略新角色。段雨泽,现东来战队的上单,拥有出色的电竞水平,在与GNG的对战中展现了不凡的实力,不过其在东来战队的地位稍有微妙,与成员之间关系紧张。凌瑞,现闪耀军团的队长,是团队中最沉稳和有责任心的人,但是其为团队的考虑与操心总是被误解与不理解,与队员之间关系紧张。玩家在获得新角色后,可以进行角色培养,并在后续的剧情中解锁他们的恋爱故事和羁绊故事。

丰富的更新剧情、更多角色的解锁,各位教练入股《决战之夜》不亏呀!如果你想知道GNG到底能够走多远,如果你想解锁与电竞男神之间的心跳瞬间,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决战之夜》这部作品,电竞的刺激、恋爱的甜蜜、养成的乐趣,全都在此,快来网易易次元搜索体验吧!此外,教练们也可以关注游戏官方微博,了解更多作品详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