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王冠X:新世界》限时竞技场活动开启

《最终王冠X:新世界》限时竞技场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6 10:44:51

休闲对战卡牌手游《最终王冠X:新世界》全新竞技场限时开启,截止到8月18日,“女仆长的试炼”活动等待玩家挑战,拿走丰富奖励。

《最终王冠X:新世界》的“英雄技能+法术卡组”机制让游戏充满了自由度和变数,受到大量玩家好评。此次推出的全新竞技场挑战活动“女仆长的试炼”中,将利用竞技场提供的英雄与法术卡构建阵容,与其他玩家对战,通过获胜场数取得相应奖励,包括金币、粉尘、新货币“光辉药剂”、“扫荡券”等,胜场越多奖励越丰厚。游戏商店新增“精英商店”,可用“光辉药剂”兑换A级黑龙骑士“辛德瑞拉”碎片、圣物、金币、觉醒材料、强化材料等珍贵道具。

进入游戏后,点击“女仆长的试炼”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挑战。活动期间每日登录礼包追加1张“竞技场门票”,每天都有免费挑战竞技场的机会。游戏会给出一系列的英雄与法术卡的选项,每一轮都需要从中选择英雄和法术牌,打造自己的竞技场阵容。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