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音游《不可思议乐队》将登陆NS/PC

手机音游《不可思议乐队》将登陆NS/PC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5 19:26:50

心动网路宣布,由 Studio Quare 开发的手机游戏《不可思议乐队(Wonder Parade)》将登陆 Nintendo Switch、PC 平台。

可爱风格的《不可思议乐队》是一款音乐节奏游戏,游戏围绕著一群生活在不可思议星球上的小动物们,玩家将扮演牠们的伙伴,透过音乐巡迴演奏来探索更多未知的内容。游戏採用可爱画风呈现,并会根据歌曲氛围搭配甜蜜糖果风、万圣节灵异风、古韵中国风等主题;玩法简单,玩家只需要依照节奏点击左右,即可敲打出一首美妙的歌曲。另外,游戏中设计多项任务与图鑑成就系统等,让玩家挑战解锁。

《不可思议乐队》最早于智慧型装置推出,今日游戏发行商心动网路宣布该作品将推出 NS、PC 版本,并将开放新故事模式、新角色和新动话等内容。

NS、PC《不可思议乐队》将于近期推出。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