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LANNAD》发行商将推放置手游《虚伪爱丽丝》

《CLANNAD》发行商将推放置手游《虚伪爱丽丝》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5 17:21:50

曾推出《Angel Beats!》、《CLANNAD》的 日本游戏公司 Visual Art's 于日前宣布,预计 8 月下旬推出智慧型手机放置游戏《虚伪爱丽丝 -放置世界与不成熟的少女-(暂译,原名:伪りのアリス -放置世界と未熟な少女-)》(iOS/Android)。本作由 Visual Art's 旗下製作团队「team Aeca」开发,目前已开放事前登录。

故事描述在《爱丽丝梦游仙境》、《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红帽》、《糖果屋》等知名「童话」背后,其实存在著许多失败作品,而这些失败作的少女们都渴望成为「真正的角色」。但是作为实现愿望的代价,她们却被赋予「将自己以外的失败作全部打倒」的使命。

制作团队表示,本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玩家只要预先设置好战斗队伍,即便不开启游戏,角色也会自动获得经验值及掉落道具。角色养成方面包含装备、角色、技能强化、觉醒等要素,特别的是,角色觉醒后将开启特别故事。另外,游戏也实装 PVP 模式,可以和好友或其他玩家在竞技场对战,挑战上位积分。

目前《虚伪爱丽丝 -放置世界与不成熟的少女-》已开放事前登录,当事前登录突破 30000 人时,官方将赠送 6000 金币(相当于 20 次转蛋),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至官方网站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