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亡爱丽丝》繁中版将与《龙背上的骑兵 3》联动

《死亡爱丽丝》繁中版将与《龙背上的骑兵 3》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5 17:19:36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 KOMOE GAME)旗下所代理的暗黑美学 RPG 手机游戏《死亡爱丽丝》繁中版,于今(15)日宣布将与横尾太郎先生督导的动作游戏《龙背上的骑兵 3》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联动合作企划。

《死亡爱丽丝》x《龙背上的骑兵 3》联动企划 8 月 15 日即将展开  期间内除将开放《龙背上的骑兵 3》中的 Zero、One、Accord 等人气联动新角色、专属武器与一系列活动关卡外,全新联动专属角色「少年 Mikhail」也将首次亮相!创造主若能于专属关卡「调和干涉」公会挑战时使用此次联动新角色「Zero / 破坏者」,更有机会能在特定任务中浏览到隐藏版限定剧情,还有机会提升擅长武器的效果技能。

传说中的「祂」即将现身降临暗黑童话故事?抢先释出精彩剧情

《死亡爱丽丝》x《龙背上的骑兵 3》的联动剧情为横尾太郎全新创作,尝试让玩家们由内而外感受暴力美学。

祂即我等始祖,祂即为世界调和者。并且同时…… 祂即为、将此轮迴终结之人。最先感受到的是疼痛。叫不出声的喉咙,只能发出喑哑的嘶嘶声。说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剑正被自己紧握在右手中,我望向自己的左手…… 生鏽的金属铠甲正闪闪发亮。就像是零落的雨滴汇成了水流,我的感情和记忆正逐渐集聚成型。刚才我确实…… 在和谁战斗来着。是和…… 我的妹妹。那是必须杀掉的,敌人。我的名字是…… 零。是要将被诅咒的歌姬,赶尽杀绝的存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