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弹射撞击游戏《自然护卫队》开启预约

弹射撞击游戏《自然护卫队》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5 08:19:30

 由国内指尖上行所发行的弹射撞击类的策略回合游戏《自然护卫队》现已在开启预约,同时开放了删档测试,将在8月15日早上开放下载并同时开服,本轮删档测试仅开放安卓平台,iOS端玩家需要耐心等待了。

《自然护卫队》是一款弹射撞击类的策略回合游戏,同时具有蚁巢模拟经营玩法。在此你将体验一次微观世界的奇妙探险!带领小蚂蚁重建家园,击退外来入侵的红蚂蚁,营救被拐走的蚂蚁幼虫们。换一个角度深入探索并了解自然生态与环境破坏的影响,来一起保护大自然。

来源:Tpa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