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休闲策略手游《Tap Tap Plaza》已正式推出

休闲策略手游《Tap Tap Plaza》已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5 08:14:13

 由韩国Pnix所打造的手游《Tap Tap Plaza》现已正式在全球Android 手机市场推出。

《Tap Tap Plaza》为一款由Ocelot Lab 所开发的休闲经营策略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化身为一名大卖场的经营者,不断透过各种策略吸引来客扩大版图,朝向世界最棒的卖场百货方向持续前进。在游戏中,除了透过简单易懂的操作法与游戏规则让玩家们来轻松经营自己的卖场外,还会加入各式各样充满不同个性的工作人员让玩家们雇用,而且玩家们还可以透过百货大厅、店面与工作人员的升级来提升卖场获利,借此雇用更多拥有各自不同特殊能力的店员,让自己的卖场生意更加蒸蒸日上!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