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万亚瑟王》新作《代号 MA》8月15日删档测试

《百万亚瑟王》新作《代号 MA》8月15日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4 17:37:12

SQUARE ENIX Co.,Ltd. 旗下手游新作《代号 MA(Code Name:MA)》近日宣布,预计将在 8 月 15 日于中国开放不收费限量删档测试。官方指出,本作为《百万亚瑟王》系列最新作,将围绕着知名日本作家镰池和马构思的设定、以「妖精之国」为舞台来上演的故事。

官方透露,此次在游戏美术品质上也花费了许多心血来制作,为的就是希望能与广大的世界观相互呼应。而此次的版本测试将针对世界观以及美术做为主要测试内容。

制作团队表示,同时核心战斗与玩法也是其关注的焦点。游戏中将呈现全新的 3 队轮转上阵,的玩法,并透过特殊玩法让玩家体验阵容的搭配策略和打牌的快感。此外,全新的 Roguelike 探索玩法、多达十万字的剧情也将让玩家彻底投入亚瑟王世界。

《百万亚瑟王》系列最新作《代号 MA(Code Name:MA)预计将在 8 月 15 日于中国开放不收费限量删档测试。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