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兽契约Cryptract》繁中版公测 竞技场开启

《幻兽契约Cryptract》繁中版公测 竞技场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4 16:06:31

 8月14日,Boltrend Games 宣布,由日本游戏厂商 Bank of Innovation, Inc. (BOI) 开发的卡牌 RPG 战斗手机游戏《幻兽契约 Cryptract》繁中版即日起开始公测。

上周有超过 16 万名领主热烈参与封测,抢得苹果 AppStore 卡牌游戏排行榜第 1 名,并荣获游戏上架推荐。为庆祝斩获殊荣与公测开启,官方特别推出超佛系的公测开服庆典和粉专应援活动,同时释出豪华声优团队的配音详情、竞技场模式,邀请新领主加入幻兽契约的世界。

竞技场模式来临 追求更高更强的帝国荣誉

 

《幻兽契约 Cryptract》除了提供动人的剧情与多样的幻兽副本挑战,也为追求卓越的菁英领主们开放竞技场模式。领主可在竞技场内,进行变化多端的一对一 PvP 对战,充分考验领主的搭配策略与战斗指挥,激烈程度甚至超越讨伐幻兽!对于名列前茅的领主,更有专属勋章、钻石,与极稀有的高星角色强化素材「神帝晶」等尊荣大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