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GO》日版泳装活动「泳装剑豪七色胜负!」登场

《FGO》日版泳装活动「泳装剑豪七色胜负!」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4 11:42:02

TYPE-MOON / FGO PROJECT 旗下RPG手游《Fate/Grand Order》日版宣布,将于 8 月 14 日至 9 月 4 日举办期间限定活动「见参!拉斯维加斯御前比赛~泳装剑豪七色胜负!(见参! ラスベガス御前试合~水着剣豪七色胜负!)」。

官方表示,本次活动舞台将前往北美大陆西部的拉斯维加斯,一场赌上泳装剑豪宝座的战斗即将展开,随著活动故事的推进,「★4(SR)葛饰北斋(Saber)」将加入成为伙伴。另外,「★5(SSR)梅林」、「★4(SR)齐格飞」、「★3(R)风魔小太郎」的灵衣开放权也将登场。

本次活动的限定卡持「拉斯维加斯御前比赛 Pick Up 1 召唤(每日更换)」将于 8 月 14 日至 9 月 4 日登场,限定角色「★5(SSR)宫本武蔵(Berserker)」、「★4(SR)刑部姫(Archer)」、「★4(SR)卡蜜拉(Rider)」,以及限定礼装「★5(SSR)Welcome・Bunny(ウェルカム・バニー)」「★4(SR)Purple・Eye(パープル・アイ)」「★3(R)夏之阎魔亭(夏の阎魔亭)」将出现于卡池中。

此外,「【週日限定】梅林 Pick Up 召唤」也将在 8 月 18 日、8 月 25 日、9 月 1 日三个周末登场,活耀于本次活动中的「★5(SSR)梅林」「★4(SR)齐格飞」「★3(R)风魔小太郎」将 Pick Up 登场,限定礼装「★5(SSR)Poolside・Bar(プールサイド・バー)」「★4(SR)Ladies&Gentlemen(レディース&ジェントルメン)」「★3(R)数羊之歌(羊の数え歌)」也将进入卡池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