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未来之战》新英雄“波浪”正式登场

《漫威:未来之战》新英雄“波浪”正式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4 11:16:00

《漫威:未来之战》全新版本正式加入菲律宾超级英雄“波浪”,为庆祝漫威诞生80周年,本作还为玩家带来更多经典超级英雄、新的制服、巨人首领大战以及特工的改进。

“波浪”在“十界之战:新阿特拉斯特工”中初登场,现已正式加入《漫威:未来之战》更新版本中。此外,纳摩的经典版本和银影侠的现代版本也同步添加到超级英雄名单中。此外,“神奇四侠” - 神奇先生、隐形女侠、霹雳火和石头人将收到崭新的“未来基金会”的制服。

更新中推出的崭新“巨型首领大战”中,玩家可以与行星吞噬者对战。而现在“首领大战”可以邀请玩家参加这些任务,母体模块类型从“通用”变成“战斗”、“速度”和“爆炸”, 母体模块类型或首领每隔几天变化一次。游戏还进行了不少改进,包括: “纳摩”开放3阶获得新的终极技能;纳摩、银影侠和波浪的“实现潜力”功能;可强化“类型强化箱”来取得更高的级别等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