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网络版》PVP盟会战“云海争锋”详解

《古剑奇谭网络版》PVP盟会战“云海争锋”详解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4 10:04:40

网元圣唐旗下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现已正式开启公测,全新PVP盟会战“云海争锋”已拉开帷幕,官方带来了该会盟战的详细解读。

在“云海争锋”中,各盟会将以“楚云五十洲”为各自的据点展开激烈的岛屿争夺。正式开战之前,各盟会需要先完成相应的盟会战前期任务,盟会成员进入“楚云五十洲”在中心岛NPC处购买承载精华用的道具,然后飞至各个小岛收集各种精华,每日上交采集满额的精华即可完成任务,并收到相应的奖励。采集资源的时候可能会被袭击,若战败将掉落一部分身上的精华和承载精华用的道具。

“楚云五十洲”是在商谷洞天深处的五十余座仙岛,各盟会将展开岛屿争夺战,胜利方的盟会成员将获得专属的盟会战坐骑“楚云仙执”、限时称号以及挂饰“楚江璧”等奖励。盟会战共分为三个主要阶段:报名阶段、确认阶段、防守建设阶段。盟会必须选择“天玄教”或“神一道天”任意一方阵营加入,才可参与到“云海争锋”活动中。

盟的会长应在每周四11:00到周五的18:00前往报名处消耗特定的资源进行报名,选择需要挑战的一个或者多个据点,每周五的18:00查收系统发送的邮件确认12个据点的对战信息。在每周四开始报名后和每周六开打前可以升级防御设施。盟会战开启的时间是每周六8:30,所有参与盟会战的成员与NPC对话进入战场。

战斗分为三个阶段:载具攻防、据点防守、核心破坏。双方身份分别是进攻方和防守方,系统评定双方的输赢情况。载具攻防中,进攻方乘骑偃甲飞鸢对岛屿地面的防守方进行高空压制,并派出部分仙家弟子进行地面攻击。而防守方则使用防守弩机,火力反击高空的烽火鸢,也可以攻击地面来犯的敌人。进攻方攻破所有防守方的大门才能进入下一个阶段。

据点防守则是在战场上布置的五行符灵将护卫防守一方,防守方必须保护符灵使己方免遭击溃。进攻方必须将全部符灵击溃才能进入第三阶段。核心破坏是战斗至关重要的一环,守方进入灵源区域进行防卫,防守方在一定时间一直没有满员则灵源将持续受到伤害。当防守一方的仙家弟子被击杀并复活,将直接对灵源造成伤害,灵源生命值为零时则判定防守方失败。而进攻方在规定的时间里没有攻破灵源,则判定进攻方失败。

在每周六的9点30分,系统结算每座岛屿的归属权并发放相应的奖励给各个盟会成员。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