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 TV动画《BLEACH境·界》限定联动将启

《阴阳师》× TV动画《BLEACH境·界》限定联动将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7:24:09

 《阴阳师》官方在今日正式宣布,《阴阳师》将正式携手TV动画《BLEACH境·界》展开限定联动,活动将于8月21日正式开,黑崎一护将作为绝版稀有SSR登场,朽木露琪亚也将作为绝版稀有SR正式降临平安京!

TV动画《BLEACH境·界》改编自漫画家久保带人在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漫画,后由Studio Pierrot制作,于2004年10月至2012年3月播出。

该作品主要场景在现世、尸魂界、虚圈三个世界,以高中生黑崎一护身边人事物的变化展开。动画描述了一个关于秩序、守护以及成长的故事。

因其热血华丽的剑战动作场面,以及激燃的角色设定为人们所熟知,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面向未知的未来,为了守护而奋战,拥有着相同信念与意志,两个不同的世界即将相连。

斩破虚妄,守护轮回的秩序,坚守着心中的信仰。执着的灵魂,即将在平安世界相遇。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