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休闲手游《Jumpion》安卓版现已推出

休闲手游《Jumpion》安卓版现已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6:30:37

8月13日, 由 Comgate 推出的手机游戏《Jumpion》,先前率先推出了 Android 版,官方今天宣布 iOS 版也已经登陆 App Store 商店。

《Jumpion》是一款玩法轻松,刺激有趣的对战游戏,玩家们需要在一个立方体的场地上进行对战,最快收集到场上 10 个水晶的玩家为之胜利。场地上的立方体会透过践踏不断变少,生存到最后获得水晶的玩家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玩家可以使用 2 段跳来不断移动,争夺场上的水晶,考验你的反应与判断力。如果场上的立足点不够?那就踩你对手的头吧!游戏还有各种不同的关卡和模式等你挑战。

来源:apple sto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