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恐怖逃生游戏《Silver Chains》现已正式发售

恐怖逃生游戏《Silver Chains》现已正式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2 16:30:00

 由Cracked Heads Games所打造的第一人称恐怖逃生游戏《Silver Chains》现已在Steam平台开启发售,喜欢恐怖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游戏。

《Silver Chains》是一款由Unreal 4引擎打造的逃生主题恐怖游戏,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玩家将扮演主人公「Peter」,为了逃出化为一片废墟的洋馆,玩家需要一边躲避各种灵异现象,一边探索洋馆中发生的事件,找到逃生的线索。

以「恐怖」为特点的本作讲述了探寻隐藏在宅邸里的秘密的故事,还包含了为了进入关键区域而设置的谜题等,探索要素也是非常的丰富,在发售预告片中官方也是向我们再次展现了游戏中的画面以及透出的恐怖氛围,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本作独有的恐怖刺激的逃生体验。

《Silver Chains》同时也支持简体中文,在14日购买还可以享受15%的优惠折扣。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