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的龙约》开放传说召唤Melodious Summer

《失落的龙约》开放传说召唤Melodious Summer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5:15:27

任天堂官方今日在官网宣布,从2019/08/13 14:00起,《失落的龙约》游戏将开放传说召唤“Melodious Summer♪ 特选”!

在此期间,特选对象角色·龙的出现概率提升,并有新登场的特选对象角色·龙。以下是名单一览:

■角色

★5 库菈乌(夏日Ver.):光/弓

★5 维尔莎拉(夏日Ver.):暗/法杖

★4 卢卡(夏日Ver.):光/斧

■龙

★5 塞壬(演出Ver.):光

此次传说召唤特选期间为2019/08/13 14:00 ~ 2019/08/23 13:59,部分新登场的特选对象角色·龙并非期间限定,仍会在今后的传说召唤中登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