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anG Dream!》日版与初音未来联动第二弹

《BanG Dream!》日版与初音未来联动第二弹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5:01:01

日本娱乐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 Craft Egg 开发制作的手机音乐节奏游戏《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日版,日前于生放送中公开一系列最新情报,当中包括与「初音未来」进行第二弹合作,以及最新改版资讯等等。

首先公开的是新 Cover 歌曲的情报,将收录由 HoneyWorks 所演唱的歌曲「アイのシナリオ」,此首歌曲同时作为 TV 动画《神偷怪盗 1412》的主题曲,将由「Afterglow」担任本次的 Cover 乐团。

预计 8 月 21 日追加更多动画演出的 MV ,包括追加「Poppin'Party/Dreamers Go!」、「Poppin'Party/Happy Happy Party!」、「Pastel*Palettes/しゅわりん☆どり~みん」、「Roselia/LOUDER」、「Roselia/BLACK SHOUT」、「Hello,Happy World!/えがおのオーケストラっ!」、「Hello,Happy World!/えがお・シング・あ・ソング」、「彩 × モカ × リサ × 花音 × つぐみ/ひとりじゃないんだから」以上 8 首歌曲。

另外,今后也预计在协力 Live 模式中追加新房间「Grand Room」,队伍总强度需达 250000 以上才能进入。还有像是新的环境道具,以及玩家资讯的边框、别针等更多装饰要素,将追加新的任务供玩家收集。

关于功能方面的更新,追加以日文 50 音搜索歌曲,以及乐曲商店中新增的试听按钮等功能。官方也在本次生放送公开了新的合作情报,宣布将于 8 月 23 日与「初音未来」进行第二弹合作,并公开本次的合作歌曲将由「Pastel*Palettes」Cover「からくりピエロ」,同时释出歌曲封面图。本次活动衣装也与先前相同,玩家可于活动期间从礼物箱中领取,而第一弹的合作衣装将于贴纸交换所中开放兑换,期间限定的演奏谱面也将再次登场。

更多详细情报,玩家们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