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卡牌对战《失落纪录》公开 美树本晴彦担人设

卡牌对战《失落纪录》公开 美树本晴彦担人设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4:57:08

 Clover Lab 日前公开了旗下预定推出的手游《失落纪录(暂译,日文原名:ロストアーカイブ)》(iOS/Android)的首个宣传片。

在宣传片中,辅以下村阳子经手创作的主题曲,逐一介绍于亚多贝格(アードベッグ)、卡利拉(カリラ)、波特艾伦(ポートエレン)等各国登场的角色。紧接着,也揭晓了所属于亚多贝格的「月天暗杀者 千夜」的人设是由插画家的美树本晴彦担任。

另外,在官方网站上也公开了部分 MINION、SPELL、RELIC 等分成 3 大类的卡牌情报,今后还会持续追加、随时更新由插画家们所绘制的精美卡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