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oguelike动作游戏《Rogue Legacy》推出iOS版本

Roguelike动作游戏《Rogue Legacy》推出iOS版本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4:30:12

 8月13日,由 Cellar Door Games 开发的人气 Roguelike 动作游戏《Rogue Legacy》,最近官方宣布已经在 iOS 平台推出手机版。

《Rogue Legacy》是2013 年在Steam PC 平台推出的游戏,采用人气的横向卷轴类型玩法,游戏最大特色,就在于每次主角死亡都会由其子孙接续来继续进行冒险,儿子可以继承父亲的金钱与道具,玩家可以选择骑士、野蛮人、巫师等等不同的职业。

今次手机版将会原整收录《Rogue Legacy》所有内容,更加入包括之前官方所推出的纪念更新等,并会为控制操控进行调整优化,对应手机平台更舒适地游玩。

来源:apple sto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