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跑跑卡丁车》公开15周年纪念视频:共推出855款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公开15周年纪念视频:共推出855款卡丁车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1:47:28

 近日,NEXON公开了《跑跑卡丁车》15周年纪念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中表示,《跑跑卡丁车》全球玩家总数达到了3.8亿人。其中,韩服玩家达到了2800万人,其中的45万人,从《跑跑卡丁车》上线开始玩起,已经玩了15年。同时,目前为止一共有244款角色,885款卡丁车,26个主题,263个赛道登场。

在2004年上线韩国的《跑跑卡丁车》,因为可爱的游戏角色和简单的操作方式,获得了不少人气,并于第二年在韩国记录了22万的同时在线人数。此后,还和食品和流通、汽车等多种产业进行联动,还成为了第一款举办正式电竞大赛的韩国游戏。

游戏在运营期间,也持续添加了全新车辆和赛道等新内容。游戏从2010年开始以“革命”更新为开端,先后通过跑跑卡丁车2.0,跑跑卡丁车2014等大更新和各类主题吸引了玩家们的眼球。

游戏从去年开始公开的刀剑主题和GOD主题,特色的风格成为了话题,卡丁车的引擎也一路升级到可在加速的过程中再次加速的10阶段引擎。

另一方面,韩服《跑跑卡丁车》在2018年11月达到了网吧游戏排行TOP 10,今年3月最高还达到过排行第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