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蜀门》十周年庆典开启 至尊福利来袭

《蜀门》十周年庆典开启 至尊福利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1:32:45

绿岸旗下网游《蜀门》十周年庆典现已正式开始,在线好礼送不停,玩家赶快清空背包和仓库,迎接海量福利吧!

“周年专属好礼”活动已经过去了第一阶段,仅仅只是每天保持在线60分钟即将收到清水坝烟花礼包*10和勇者福袋*1的超豪华奖励。没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也要尽快参与,收获八月惊喜,甚至还有补天灵石+8的最终奖励。

在后续的活动中,“十周年回忆大使”任务无疑是一大重点。完成九项回忆任务,集齐9块回忆令牌,就可获得周年大礼包一份,包括热门道具、时装、坐骑。而那“十年此相逢”活动任务绝对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包括是白虎仙宠技能书、小白虎仙宠变身卷(永久)等好礼。

“献礼十周年”活动会奉送大量极品道具和永久时装,“相伴十周年”则会让法宝瞬间重回+7,“周年赢红包”福利点拿到手软,“BOOS迎周年”掉落大量宝箱,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