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今日正式开启公测

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今日正式开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3 10:05:35

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今日正式公测。招募店员,接待食客,乘着一座会飞的餐厅,在灵界各地来回巡游,把新鲜美味的料理和治愈人心的味道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作为一款美食主题的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将扮演“精灵食肆”这家异世界飞行餐厅的店长,招募厨师和店员为客人服务,并前往灵域深处,踏上收集食材,探索异闻秘境的美食冒险。玩家将根据个人风格和所在灵域特色,对餐厅展开全面DIY装修与设计。从桌椅板凳是否对齐,到壁画屏风是否应景,全都由你定义。大到厨房餐厅,小到灯饰壁挂,3D旋转镜头和视角调整,全方位观察餐厅的各个细节。

本作中有基于东方神话和架空设定的猫灵、山鬼、麒麟、鲛人、青鸾、山精等90多个人物,分别擅长蒸炸烧煮烤等厨艺流派,让你的厨师天团拥有无数可能。卜尔Q、STAR影法師 、Akiyako_秋也子等近百位知名画师绘就的人物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