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沙漠》开发商正开发跨平台3A游戏新作

《黑色沙漠》开发商正开发跨平台3A游戏新作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2 17:34:03

知名线上游戏《黑色沙漠》开发商 Pearl Abyss 上周五说明了游戏未来研发计划,首度揭露跨 PC、家用主机平台 AAA 级线上游戏新作《Project CD》正在开发中的消息。

Pearl Abyss 公开研发的作品包括先前公开过的 MMORPG 手游《Project V》、结合 MOBA 与射击要素的线上游戏《Project K》,还有包括《Project CD》与《影子战场(暂译,英文名为 Shadow Arena)》。

其中,《Project CD》是款全新 IP 作品、与《黑色沙漠》无关,Pearl Abyss 希望藉由全新 IP 来吸取全球玩家目光,结合在《黑色沙漠》研发与营运的经验,来开发这款可以享受家用主机般乐趣的线上角色扮演游戏。

《Project CD》将使用自制引擎研发,且计划先推出家用主机平台版本,未来也考虑推出 PC 与串流游戏服务版本,而游戏实际内容与画面都尚未公开。

至于 Pearl Abyss 以《黑色沙漠》IP 开发出的衍生游戏《影子战场》是款近距离战斗游戏,将按照原本计划于 2019 年问世,而《Project K》、《Project V》等游戏细节预定今年会有进一步揭露。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