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唯美冒险游戏《Gris》将于8月22日登陆iOS平台

唯美冒险游戏《Gris》将于8月22日登陆iOS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2 12:22:06

西班牙独立开发商Nomada工作室宣布,旗下独立横版冒险游戏《Gris》将于8月22日登陆移动端iOS平台,部分地区iOS用户现已可前往App Store进行预购。

Gris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小姑娘,她由于生活中痛苦的经历而迷失于自己的世界里。她翩翩的裙摆折射着她跋涉于悲伤之中的旅途,为她赋予新能力,让她更好地在不断暗淡的现实世界中穿行。随着故事的展开,Gris的情感也会愈发成熟,学会从不同角度看待她的世界,并使用新能力发现新的可探索的路径。

本作此前已经登陆了Steam和Switch,在市场上获得了相当多的好评和热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