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间集」IP新作 国风赛博手游《梦间集2》首曝

「梦间集」IP新作 国风赛博手游《梦间集2》首曝

新闻 官方 2019-08-12 11:39:27

昨晚,由完美世界研发发行,国风旗舰级IP「梦间集」于上海举行了两周年庆典——《梦辰华典II》。在周年庆的最后阶段,「梦间集」IP系列新作,二次元国风赛博手游《梦间集2》重磅释出,打破以往国风拘泥于古代的传统形式,向玩家展现属于未来的国风风采。

【一脉相承的「梦间集」】

《梦间集2》在世界观上同《梦间集》、《梦间集天鹅座》拥有一脉相承的关系。这是一段在《梦间集天鹅座》之后的近未来,名为“公司”的各大机构统领着被称为“新极域”的广阔世界,身为伊甸集团千金的女主伊赛尔在脱离自家企业后,与同为集团成员的男主洛哈特共同寻找由兵器灵化而成,来自“剑境”的“剑魂”们,并与“新极域”中的人们携手共存的抗争故事。

【传统文化的全新演绎】

《梦间集2》是一款将高品质国风与后科幻赛博元素融合于一身的二次元手游。游戏画面上,《梦间集2》在继承梦间集系列高品质国风的基础上,完美融合了科幻赛博元素,为玩家呈现独特的中国风赛博视觉体验。设计理念上,《梦间集2》将玩家触手可及的电子终端,不明觉厉的电脑病毒等进行拟人化设定,让玩家打破次元壁,感受科幻二次元世界。至此,「梦间集」宇宙初步成型,未来将继续用更多题材形式和创意玩法,来承载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探索新的文化疆域。

【触手可及的近未来】

赛博科幻作为最接近现实的假想世界,《梦间集2》无论在世界观还是人设都为玩家描绘了一幅触手可及的近未来画卷。互联网公司进化成为网络空间的霸主,日常用的高科技设备进化成拥有智慧和人性的生命体,一切都有迹可寻,一切都合情合理,细心的玩家还可以在各种背景和人物的细节处发现制作组埋藏的彩蛋,足见制作组的诚意。

国风赛博的开山之作,《梦间集2》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文化碰撞,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现在预约《梦间集2》还有官方神秘礼包相送哦!

来源:预约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