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空之轨迹》手游8月14日开启付费删档测试

《空之轨迹》手游8月14日开启付费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2 11:28:12

《空之轨迹》手游确定将于8月14日开启安卓端付费删档测试,而iOS定档公测9月5日,安卓定档9月11日,现已开启预约,海量游戏道具,钻石招募券等奖励奉送。

作为轨迹系列15周年纪念作品,《空之轨迹》手游集结了全系列百余位人气角色,完美还原《空之轨迹》三部曲的全部剧情,传承了原汁原味的轨迹风回合制玩法。不仅神田朱未、斋贺弥月等人气CV悉数归,跟邀请到佐仓绫音、植田佳奈等为原创角色献声。

《空之轨迹》手游首次引入职业系统,玩家可以从“大剑士”、“魔枪手”、“圣职者”等总共六种职业中选择其一,跟随主角一起周游利贝尔王国,体验一名游击士的成长之路。此外原系列中广受好评的料理和钓鱼玩法也得到回归。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