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葩战斗家》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奇葩战斗家》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8-12 10:09:35

集奇葩与搞笑于一身的轻竞技游戏《奇葩战斗家》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公测中,车轮战和单挑玩法上线。单人车轮战需要双方每人选择3个角色依次出战,击败对方所有英雄获胜。战队车轮战规则类似,但可以进行5v5、10v10甚至20v20的对战。单挑模式则需要主动发起,继承竞技场规则5局3胜。

现在玩家可以前往观战大厅进行观战,还可以前往组队大厅和陌生人组队。此外喷涂作品可以进行买卖了,每个能以5-50金币的价格进行交易。新赛季绿野赛季也正式开启,战令系统同步更新,还更多丰富的奖励等待解锁,包括明日希-森林公主和伍迪-朋克少年赛迦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