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暮色方舟》游戏世界观首曝 守护最后的净土

《暮色方舟》游戏世界观首曝 守护最后的净土

新闻 网络 2019-08-09 14:02:56

《暮色方舟》是一款泛二次元卡牌动作游戏。自主创作的原创剧情内容,将带玩家进入一个新的次元世界。在剧情任务中,可以让玩家更深入的了解整个故事剧情,在游戏过程中,玩家间可以相互博弈,角逐归墟世界最强者。

【诸神黄昏之后·只剩暮色归墟】

世间层有天地人三界,人间太过弱小,一直受地狱和天界所支配。后来,天界和地狱,发生了一场旷世大战。所有的天神、神灵、魔神、鬼神,全部在那场大战之中陨落,就连天界和地狱也发生了近乎同归于尽的湮灭。那一场大战,被人族称之为——诸神黄昏。

黄昏之后,暮色降临。天地已成绝响,尽数化为归墟。

诸神黄昏一战中,所有神明全部陨落,但他们的意志长存,神使应运而生。在虚无的归墟之中,神使们收敛一块块世界的碎片,将它们拼接到一起,成为神使们最后的归宿——暮色方舟。

无数年前,冥冥中必有天选之人作为整个世界的幸运儿飞升天界或坠落地狱。然而天界和地狱已经不复存在,天选之人进入暮色归墟,只能成为神使们竞相掠夺的“养料”。

暮色归墟中一些强大的神使,一直在谋划着打通暮色归墟与现世的通道,入侵现世,将那里变成自己封神的契机,以及新的神国。

【颠倒的世界·交错的命轮】

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是一个二元世界,我们可以称呼它们为“人间”和“灵界”,可以称呼它们为“表世界”和”里世界”,或者称呼它们为“现实世界”和“次元世界”,可以称呼它们“此岸”和“彼岸”,还有人,称呼它们为“现世”和“归墟”。

在现世和归墟中,存在着截然不同的天地法则。如果一个生活在现世的人,进入灵界后,只能以“魂”的形式存在。这大概便是冥界与亡魂相关传说的由来吧!

冥冥中,归墟和现世互相纠缠,互相投影,互相羁绊。

在两个世界中,有一个非常独特和神奇的现象。任何一位现世中的生灵,一定在另一个世界有一个命运纠缠不清的人,他们可能种族不同,出身不同、阅历不同、性格不同、名字不同,但他们一定有相同的外貌。这种不可思议的现象,被称作——暮色双生。

传说中,暮色双生的两个人,只有杀死对方,才能斩断轮回的束缚,超脱于六道之外,才能成为更高层次的生灵。

手游《暮色方舟》让玩家亲身感受归墟和现世间的羁绊!作为天选之人的你又将如何守护现世最后的希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