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国服8月16日开启角色抢先创建

《战意》国服8月16日开启角色抢先创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9 12:17:27

网易官方宣布,其代理的战争网游大作《战意》将于8月16日开启国服角色抢先创建活动,本作将于8月23日正式开服,目前官网火热预约中。

8月16日到8月22日中午12:00抢先开放客户端下载,可体验单人战斗关卡,同时在关卡完毕后可进行角色创建。抢先创建角色的玩家,在开服后可以领取创角福利:预创建兵团战旗,蓝白色调旗帜高昂,兵团盛势无比,此外还可享受3日成长加速待遇。

目前游戏公测预约进行中,现在预约即可在开服后获得国服限定锦衣卫时装,召唤战友开黑限定坐骑等豪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