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王冠X:新世界》全平台正式服开启

《最终王冠X:新世界》全平台正式服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9 11:48:36

《最终王冠X:新世界》全平台正式服“环形伦敦”于今日正式开启,游戏体验全面升级,福利活动同步登场。

《最终王冠X:新世界》由魔集派精心打造,是一款策略卡牌手游,自先锋服测试开始就得到了玩家好评。本作独创了“英雄技能+法术卡组”全新玩法,在游戏中有近百位传奇英雄可供收集,还有功能各异的法术来打造自己的战术。有排位赛、竞技场、精英赛等众多竞技玩法,更有丰富的AVG式剧情冒险。

全新的通讯玩法让英雄时刻陪伴,甚至可以在朋友圈与英雄们共享快乐,在群聊中围观他们的happy日常,或私聊分享秘密,赠与礼物。本作特别邀请了Saru、木shiyo、幻象黑兔、当雨作金泽等多达45位优秀画师绘制了近百位传奇英雄。更有豪华配音天团——阿杰、边江、夏磊、吴磊、菊花花、陶典、山新、新月冰冰、黄莺、夏一可等知名声优倾情献声。

为了庆贺全平台正式服开启,官方推出了一大波福利,参与签到、等级提升,均有机会获得英雄、圣物、抽卡等豪华奖励,正式服开启前参与预约、邀请好友的玩家还将得到对应的超值大礼包。还有圣铃回响、结子问答、新王计划、偶像危机等大量趣味活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