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EPPEN》亚洲地区上线 生化危机吉尔参战

《TEPPEN》亚洲地区上线 生化危机吉尔参战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9 11:23:38

由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与 CAPCOM 共同开发的卡牌对战手机游戏《TEPPEN》,在8月8日于东京举办的媒体发表会「TEPPEN Asia Japan Premiere」中宣布游戏正式于亚洲地区上市,活动现场发表了游戏最新情报及今后的活动,另外也邀请到职业玩家梅原大吾、Justin Wong 及Tokido(ときど)展开热身赛。

游戏已经正式于日本、亚洲地区上市,并参展东京电玩展,也宣布举办「《TEPPEN》2019 东京电玩展杯」,并准备 100000 日圆的优胜奖金。《TEPPEN》第一场世界大赛也将在日本东京举行,预计 10 月上旬展开线上预选赛,从每个赛区中选出 3 名代表选手参加决赛,也邀请到本次世界大赛的赞助者 Amazon 到场致词。

《生化危机》系列角色「吉尔」已于维护后正式参战,新卡包「DAY OF NIGHTMARES」也将于 9 月登场,并预告今年内会再推出新英雄及新卡包。《TEPPEN》目前已于手机双平台正式推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