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航海王 启航》2.0公测火热开启

《航海王 启航》2.0公测火热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9 11:10:07

《航海王》正版授权手机游戏《航海王 启航》2.0大海战于今日正式开启公测,加入丰富的航海新玩法,为各位玩家带来更精彩的体验。

《航海王启航》至始至终秉持着还原动画原作的理念,2.0同样如此。此次公测加入原作剧情,将经典故事重现在玩家眼前。全新推出的船只模块,以及IP船可供选择,玩家可在船坞建造出自己的专属战船,并获得船技能。同时,第一视角的航行让航海冒险更加真实,还能全面探索触发奇遇。

随着2.0大海战公测的开启,官方也将送出海量福利。参与活动取得好感蛋糕,即可获得夏洛特·玲玲碎片*10,还有长期福利,每周可领取880钻石,缤纷好礼拿到手软,更多福利将会陆续解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