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新武将甲斐姬今日正式登场

《铁甲雄兵》新武将甲斐姬今日正式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9 10:04:49

冷兵器军团对抗公平竞技网游《铁甲雄兵》新版本现已正式上线,新武将东国之战华·甲斐姬登场,同时周免武将模式同步更新,每周三名武将免费体验。

甲斐姬所率领的东国鬼护死士皆身披铠甲,手持重铁棒,骁勇善战。在恶鬼行军状态下能够对盾兵单位造成大量伤害,配合队友能够轻松瓦解敌方抗线的盾兵部队,是战场上天生的重甲克星。而在同生共死状态下甲斐姬的攻击将会获取正常状态下数倍的怒气值,配合被动技能从而维持部队血线。

武将竞技排位开战,蛰武将竞技排位将采取BO5赛制,同一队伍中不可选择相同武将出战,同时还有兵种数量限制(最多:步将3名、弓将2名、骑将3名)。新玩法“天选奇兵”同步上线。在该模式下将从玩家已有的武将中随机选择一位,若玩家对当前武将不满意,还可获得一次机会进行重新随机选择。

同时,攻城战地图“君士坦丁堡”也将加入到7v7、10v10大军团战地图中。本次版本更新中还带来了周免武将系统,每周会按照步兵、弓兵、骑兵三类为玩家提供3名武将免费体验。首周周免武将为伊莎贝拉、梁红玉和巴托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