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白童子即将登场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白童子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8 16:32:11

网易官方近日宣布,《决战!平安京》即将上架全新式神——“见习鬼使”白童子将首次登场。

一场有关山神的祭祀,将白童子的命运彻底改变。仿佛一夜之间,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已经成长。依然是最爱的白色装扮,只是手中的玩具,早已换成了一根引渡鬼魂的招魂幡。头上那顶高高的白色帽子,镌刻着金色的花纹,让白童子鬼使的身份看上去更有威严。不过,父母的宠爱,让白童子保留了天真的秉性,他总是很容易和那些爱玩闹的鬼魂相处。那些漂泊无依的亡魂,也大都习惯了穿梭在他的身边。

白童子被动效果为普攻或者技能命中敌方式神时,会为其叠加1层[亡魂]标记,叠满4层时将触发标记,对目标式神造成法术伤害,同时恢复一定自身生命值。拥有特质[亡魂] 、一技能[招魂幡]、二技能[移魂术]、三技能[散魂阵]和大招[游魂飞魄]。

作为一个拥有高机动性的巫类式神,线上的白童子可以利用[移魂术]的被动效果,通过旗子攻击目标并快速叠加印记,触发印记并造成额外伤害。 [游魂飞魄]则是白童子在团战中的主要控制技能,对敌方目标式神造成击飞效果,抓到机会打出连接技能,可对敌方目标式神造成高额叠加伤害。

见习鬼使,招魂索命,《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白童子即将上架。这位来自冥界的见习鬼使,也将驾驭着让人心生寒意的招魂幡,助力大人们冲击更高的资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