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手游《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网易手游《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8 16:24:56

鹊羽牛铃归田乐,缘结七夕渡星桥。在浪漫的七夕节,网易手游《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正式开启,全新妖灵翩然登场,从极之渊重装亮相。

本周,全新限定SSR妖灵“绮罗”正式加入“缘结七夕渡星桥”活动卡池。绮罗来自云霞灵气化身而出的精灵族群,极擅纺织,天边美丽的朝霞晚霞便是绮罗和他伙伴们的杰作。绮罗容貌优美、举止优雅,又终日忙于纺车之前,因此常常被人误传为绝世少女,并被尊为“巧仙”。但实际上,绮罗是不折不扣的男孩子,不过,这一次的七夕,将会给他带来全新的人生经历。

绮罗看似柔弱,但战力非凡。他出阵时会获得8只灵鹊助阵,灵鹊最高可提升出阵妖灵的0.25技能倍率,绮罗阶数提升至3阶后,还可额外带来最多7.5%的攻击力加成!如果绮罗强克制敌方生命值最高的敌人,每多0.5倍克制,即可多获得1只灵鹊相助。当摩云也在场时,绮罗更将获得摩云数量*4的灵鹊相助。

赤水尘沙万里,雷泽黄池无垠  在降妖师们的努力探索下,从极之渊更深处的惊人景象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万顷烟波、无底深渊之下,赤水、雷泽和黄池三大区域,等待你的挑战!三个区域各有独特的副本机制,并且会随着从极之渊的周期不断变化。本期从极之渊,雷泽区域将为第一个出阵妖灵技能结束时获得30点会心;黄池区域中首位出阵妖灵将增加其他妖灵20妖气;赤水区域中第一个出阵妖灵技能将增加下一个妖灵出阵时40%攻击,充分运用好副本机制,降妖师在从极之渊的探索将如虎添翼。

每一期的从极之渊中,每个区域都将推出独立的门会排行榜,区域前三的门会则可进入从极总榜单,表现优异的降妖师和门会可获得限时称号、从极之渊门会礼包等奖励!

与此同时,临渊初探的副本也调整为雷泽初探、黄池初探和赤水初探,门会成员每次有两次挑战机会,提前熟悉副本特点,制定针对性的战术,调整妖灵阵容。

积雷山下建村庄,河伯府里上新品  随着摩云、芒麦、绮罗等全新限定妖灵悉数亮相,罕为人知的积雷山大寨也正式登场,“缘结七夕渡星桥”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报名参与,前往积雷山帮助摩云建设村庄,摩云、绮罗、芒麦等妖灵将根据队伍人数前来相助。玩家们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建造不同的建筑,生产各色资源,协助村庄招待四方来客。通过活动,玩家们不仅可以解锁剧情新章和日常副本,还能够从坊市中兑换绮罗碎片、芒麦碎片、混沌洪源等珍贵奖励。

珍宝荟萃的河伯府,本周也迎来惊喜新品,拥有1个以上冰夷·河伯的玩家,通关指定层数的从极之渊时,即可解锁兑换剧情ssr碎片礼包1个,并增加每月剧情SSR碎片礼包限购数量。此外,还有混沌洪源、从极之渊专属头像框、幽烛照影动态头像框等道具开放限购或兑换。

此外,《神都夜行录》还对从极之渊的活动时间和细节规则进行了调整,并优化了七夕时装、太素商店、藏宝阁等内容。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