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与《女神异闻录5》联动正式开启

《第五人格》与《女神异闻录5》联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8 12:05:55

网易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与日本人气RPG游戏《女神见闻录5》联动今日正式开启,四大联动角色与八套联动时装登场。

自7月17日《第五人格》官方微博发布“予告状”、8月5日发布全员时装海报、8月6日发布揭秘海报,官方吊足了玩家的胃口。终于,在《第五人格》更新完成后,心之怪盗团四人组喜多川祐介、高卷杏、坂本龙司和雨宫莲四位联动角色正式加入游戏,联动活动“给怪盗的挑战书”也同步开启。

活动期间,每日参与对战即可获得身份线索,收集到足够线索后前往活动界面交换怪盗身份,将交换获得的怪盗身份分享至社交平台,你就能解开他们的神秘面纱。确认所有怪盗身份后,将获得向怪盗团寄送挑战书的资格,与此同时,你还将获得怪盗团限定头像及活动神秘宠物等惊喜奖励。

联动宝箱“Persona5联动精华”上线,包含稀世时装杂技演员-雨宫莲,奇珍时装前锋-坂本龙司,奇珍时装舞女-高卷杏, 奇珍时装入殓师-喜多川祐介四套校服时装。在获取校园装后,玩家还可以通过从联动宝箱中掉落的反抗之魂对其进行觉醒,完成觉醒后,原有的校园装将变身为稀世时装杂技演员-JOKER, 奇珍时装前锋-SKULL,奇珍时装舞女-PANTHER , 奇珍时装入殓师-FOX四套怪盗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