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倩女手游嘉年华即将开启 永久坐骑花落谁家

倩女手游嘉年华即将开启 永久坐骑花落谁家

新闻 官方 2019-08-08 11:48:40

花开堪折直需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一年一度的倩女幽魂嘉年华即将袭来。届时三界众生欢聚一堂,共同享受这无上盛典。2019嘉年华将于8月17日、1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倩女手游邀你一起“集市行乐”。

2019倩女幽魂手游嘉年华“集市行乐”

【永久坐骑现场送,大奖好礼送不停】

嘉年华现场将放出重磅大奖,现场玩家可参与抽奖获取全服唯一绝版永久坐骑【铃语初心】!如此大奖不知会落入谁的手中?也许这个人就是你!

 

唯一永久坐骑铃语初心

活动期间,购买嘉年华门票即送限定坐骑【铃染未央】(15天),玩家可在坐骑界面无限续费。至现场还可获得精美周边大礼包,内含女医师小腰枕,可爱咕咕鸡趴趴玩偶,以及欧皇爆鬼环保袋!

 

嘉年华限定坐骑铃染未央

现场玩家游园可兑换超萌海豹坐垫和紫冰背包,还有定制网红待玩家品尝。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获得如意蛋、剑心琉璃三变外观、ipad pro等万元豪礼!

 

嘉年华抽奖礼品

【国创文潮渲染添色,古风嘉宾倾情演唱】

本届倩女嘉年华将与西冷印社,网易云音乐等多款国潮品牌联动,从艺术体验角度出发,力求打造最完美的沉浸式游园体验。游园罢听一曲清风雅乐,银临,奇然,吾恩,HIDII国乐团,杭州舞圣兰一众大咖亲临现场,豪华阵容演绎视听盛宴。古曲听罢高潮再起,集市狂欢巡游乐趣无穷。

 

古风嘉宾豪华阵容

【集市行乐游嘉年华,天宫奇苑逍遥易市】

本届倩女嘉年华主题为“集市行乐”,现场四大区域任意遨游。天宫雅集之中,书香墨韵彰显古典之美。首个国风AR互动立体解谜书《聊斋残卷》,还有万事灵签,赏灯猜谜等你参加。

 

AR立体解谜书

神机奇苑之下,奇思妙想紧追科技前沿。此处有国内首款人屏互动跑酷机,还有脱非入欧洗脸池助你爆鬼连连。

 

人屏互动跑步机

逍遥花街之上,晓风残月邂逅完美爱情;捉妖屋中手绘小妖跃然墙上,桃花祠下邂逅情缘。满满情话慢慢流淌,说不尽的是浪漫。

 

樱花祠下点亮情话

乾坤易市之内,三界珍品等你一网打尽。游园逛吃、游戏周边、定制美食,此处可兑换大量礼品,留住回忆把握美好。

 

乾坤易市兑换美食

【全新服务器今日开启,嘉年华门票买1还送1】

全民争霸赛决赛也将火爆开启,开发组将现场曝光年度计划。这个周末如此丰富多彩!现在购买嘉年华门票买一送一,参与活动集赞就送亲友票,2019年倩女手游嘉年华,等你来玩!

 

嘉年华门票买一送一

同时倩女手游互通大区【锦绣图】还将于今日开启全新服务器【清溪梦】,更多内容等你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