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生只能靠演技?别闹了,你可以在《时空之塔》体验多一分的真诚!

人生只能靠演技?别闹了,你可以在《时空之塔》体验多一分的真诚!

新闻 网络 2019-08-08 11:38:13

 在当今社会,生活中再也不复以往的轻松,为了生活,人人都带着面具,拼命的去演好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有一句老话:“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下面的这些场景,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经历呢?

职场之中,看到同事的方案中标,表明上看笑容满满,内心却是一片鄙视。而老王的礼貌回应背后也照样是不屑一顾。交手第一回合,打成平手!

假期过后,同学再次相遇,彼此的嘘寒问暖之中也不忘显摆一下。你吃喝玩乐过得开心,我用功学习同样充实。交手第二回合,针锋相对!

家庭聚会,父子俩展开话题。老爹率先出招,儿子巧妙应付。身份不同,哪怕是父子关系也需要善意的谎言来充实生活。交手第三回合:渐入佳境!

生活就是一场回合制的战斗!

你呛我一声,我怼你一下,你我频繁过招,互飙演技。但是人生却不能一直只靠演技生活,难道不靠演技就不能过上舒适的生活么?

人生或许如游戏,但是游戏中却可以卸下面具,多一分真诚。即将推出的全新次元手游《时空之塔》就是一款创新的回合制游戏。

在《时空之塔》的游戏世界,同样需要和敌人一个又一个回合的对抗过招,但是却有着不同的感受!

《时空之塔》的特色之一是有着全新设计的萌宠系统,在这里,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身边,除了你的队友,还会有你的宠物亲密无间的陪着你。宠物的形象都是特别设计的,符合新一代的年轻人审美。

《时空之塔》除了传统的宠物系统之外,还创新的引入了守护灵系统,可以召唤多达数十位守护灵来为你战斗。宠物和守护灵之间配合默契,和他们在一起,你可以安心卸下防备。和对手轻松过招。

除此之外,《时空之塔》还引入了让人十分向往的婚嫁系统,在生活中你的另一半或者同样会和你互飙演技,但是在这里,你可以放松,她只会和你并肩作战。

若是你在生活的回合较量中感到了疲倦,那么是时候放松一下了。

《时空之塔》已经是在各大应用渠道开启了预约,你还在等待什么呢?加入陈钰琪的队伍,一起征战异世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