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队友召回新模式现已正式上线

《和平精英》队友召回新模式现已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8 10:03:18

《和平精英》推出全新玩法,继“团队竞技”与“暗夜危机”丧尸模式之后,“队友召回”模式强势登陆创意工坊。

在创意工坊中找到“队友召回模式”即可开始体验,主要游戏规则与经典模式相似度非常高,但更加讲究团队合作的配合默契度。100名特种兵通过跳伞的方式空降到游戏地图上;但该模式的游戏地图目前仅限于“雨林”地图,暂不支持其他游戏地图。

被敌人淘汰的队友会在“盒子”中掉落“身份识别卡”,作为友军的特种兵必须要在120秒内拾取队友的身份识别卡。拾取卡片后,队伍中的任意一位尚在游戏的小队成员都可使用“通讯塔”召唤回队友,该召回操作可一次性召回多名队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