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者斗恶龙10 OL》10月24日发售 限定版同步

《勇者斗恶龙10 OL》10月24日发售 限定版同步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7 17:09:57

SQUARE ENIX 在8月5日公布,MMORPG《勇者斗恶龙 10 On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X オンライン)》的追加资料片《勇者斗恶龙 10 荆棘巫女与毁灭之神 Online(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X いばらの巫女と灭びの神 オンライン)》(PC/PS4/Nintendo Switch/Wii U)将于 10 月 24 日发售。价格为 3800 日圆(未税)。

另外,将同时发售游戏本篇同捆史莱姆精品与各种游戏内道具的数量限定版《勇者斗恶龙 10 荆棘巫女与毁灭之神 Online 来自魔界的宝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X いばらの巫女と灭びの神 オンライン 魔界からの宝箱)》,价格为 11000 日圆(未税)。

《勇者斗恶龙 10》即使现在来到第七年,仍有非常多玩家登入游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