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忍者大师闪乱神乐》繁中版开放伏魔篇第三战

《忍者大师闪乱神乐》繁中版开放伏魔篇第三战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7 16:13:29

和信超媒体戏谷分公司代理的《忍者大师 闪乱神乐 NEW LINK》繁中版(以下简称《闪乱》),在8月6日将开放「妖魔众袭来!伏魔篇」第三战,玩家们除了可以争夺排名称号外,本次活动将加码送繁中版限定的「雪泉泳装 三层发光相框」1 组,让泳装雪泉陪伴玩家度过炎炎夏日。

妖魔众袭来!伏魔篇 第三战开启

「妖魔众袭来!伏魔篇」活动的玩法是对敌人造成越高的伤害可获得越豪华的报酬,本次第三战开放时间为 8 月 6 日~8 月 12 日 23:59 止,将发生「阳类型 & 闪类型 & 恶忍」的地脉效果,玩家(绅士)们只要编成与地脉一致的最胸女忍们进行挑战,在挑战过程中即可获得强大的攻击效果,而本活动分别有「最大伤害排名」,与「一击伤害排名」,只要活动结束时达到上位排名就可获得相对应的称号与奖励。

繁中版限定!排名前 50 雪泉泳装陪你渡夏

本次「妖魔众袭来!伏魔篇」第三战官方宣布将额外加码,只要活动期间内最大伤害排名第 1~50 名的玩家(绅士)们,可获得繁中版限定「雪泉泳装 三层发光相框」1 组(共 50 组)。此相框可不是一般相框,而是独特的三个层片设计组成,每一层都可单独亮光并显示影像,最后组成一个拿着泳圈、穿着可爱小裙子并开心戏水的雪泉泳装照,此发光相框是非卖品并只在本次活动赠送。

黄金周转蛋同步开启 黄金泳装闪耀登场

炎炎夏日想看亮晶晶的比基尼吗?即日起至 8 月 19 日 23:59 止,只要进入「黄金周」转蛋,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值 81 的 SSR 丛(黄金泳装),同时附赠丛、斑鸠、咏的金色泳装、丛的饰品「黄金假面」,想看生性害羞的丛穿着闪耀亮眼的低胸低腰黄金泳装。

来源:游戏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