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像素风多人修路《一起开火车!》预约开启

像素风多人修路《一起开火车!》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7 16:11:35

《一起开火车!》(Unrailed!)是一款由Indoor Astronauts开发,bilibili独家代理发行的多平台像素风多人修路的游戏。游戏中你需要与好友组队合作,收集资源并修建铁路,帮助火车达到终点。不过,每个人只能使用一种工具——因此合作是这个游戏的本质。

游戏由新晋独立游戏工作室Indoor Astronauts开发制作,该工作室的四名成员均为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学生,这也是他们的第一款独立游戏作品。

《一起开火车!》采用呆萌像素块画风,在这里,你会看到奶牛栖息的草地,居住雪人的雪山,土匪和骆驼出没的沙漠绿洲,也包括火山地貌和某些超自然的场景,不同场景将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这也正是游戏的魅力所在。

游戏支持2-4人本地/在线参与,并拥有三种游戏模式:

无尽模式:该模式需要玩家修建尽可能长的铁轨,一旦火车到站,你可以选择升级车厢、为下一个关卡做准备;这个模式堪称友情的试金石

快速模式:该模式需要玩家在一个小地图中尽可能迅速地修建铁路,地貌随机生成,这个模式能帮助玩家迅速提升修建技术

对抗模式:玩家间2v2组队对抗,双方比赛谁能更快让火车到站

游戏将在2019年秋季于steam上线,未来计划登陆Switch、PS4等平台。

来源:游戏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