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精英争霸赛: XQF一骑绝尘豪取139分轻松杀入胜者组

虎牙精英争霸赛: XQF一骑绝尘豪取139分轻松杀入胜者组

新闻 网络 2019-08-07 15:19:45

8月6日,虎牙精英争霸赛赛区循环赛第3赛区正式开战。经过1A和1B两个小组的激烈厮杀后,最终东道主XQF凭借最后一局压哨吃鸡和循环赛最高的68杀豪取139分登顶积分榜首晋级胜者组,同样来自第3赛区的WE紧随其后拿下131分位列第二。而传统强队DKG、ELG、4AM等凭借稳定发挥,同样杀入胜者组。


首先开战的是3赛区-1A,首局海岛图由于航线极端多支战队跳点重合,SMG与OST硬刚P城团灭对手拿下4分,BS后发制人击败SV拿下M城争夺战胜利。决赛阶段Tinaba伏地魔侧面发力击败WE吃到首鸡。第二局海岛图,SMG再次打赢与OST的P城争夺战,随着安全区不断往机场岛方向刷新,XQF展现恐怖平推能力,豪取十四杀进入决赛阶段,可惜最终被RNG独狼偷袭损失惨重,坐收渔翁之利的SC成功吃鸡。


第三局海岛图,SMG再次团灭OST实现落地三连杀,而SV终于以两人代价团灭BS艰难拿下M城首胜。决赛阶段天命附体的SC左右开弓连灭多支战队后拿下两连鸡。第四局沙漠图,SMG与OST再次会师皮卡多,但有了第三者YS的加入,三方和平发育正常转移。决赛阶段天命圈一直潜伏的WE铺烟转移进圈,静待北部战场厮杀完毕后全军压上,团灭TTT与SV吃鸡成功。


3赛区-2B首局海岛图,本局大部分战队选择和平发育提前转移,直到第21分钟JS独狼才被MG发现成为第一支淘汰战队。决赛阶段提前抢到中心点的XQF遭到高点Tyloo手雷狂轰乱炸提前淘汰,而Tyloo也凭借优势地形最终淘汰SDR和Dae吃鸡成功。第二局海岛图,开局LGD选手车神附体直接撞死SMG两人,而也正是凭借开局无可匹敌的气势,LGD势不可挡大杀四方,一路平推淘汰XQF和WE豪取17杀吃鸡。


第三局海岛图,开局Dae与Tyloo相遇洋房,最终Dae团灭对手报首局一箭之仇。决赛阶段XQF与AG相遇麦田,疯狂交战后各自损失惨重,AG最终被DMO和SDR夹击淘汰,坐收渔翁之利的SDR淘汰掉XQF独狼后吃鸡。第四局沙漠图,虽然好几局都杀决赛阶段,但XQF离吃鸡差总差一丝运气。本局决赛阶段进圈抢到反斜的XQF终于没有任何失误,凭借地形疯狂打靶收获十三杀,最终淘汰GKD独狼压轴吃鸡,


8月7日19时,虎牙精英争霸赛的淘汰赛阶段即将残酷上演。遗憾缺赛一轮循环赛的RNG和表现不佳的Hero战队狭路相逢,死掐P城的OST和SMG将继续在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中上演精彩大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