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马时空发行 掌趣科技自研 《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不删档测试将启

天马时空发行 掌趣科技自研 《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不删档测试将启

新闻 官方 2019-08-06 11:18:19

近日,第十七届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ChinaJoy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游戏玩家的热切目光,是开展数字娱乐产品出口、进口、跨领域(综艺、电影、文学等IP)交易洽商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对接平台,也是海内外数字娱乐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与实力的最佳舞台。在本届ChinaJoy中,位于W5馆的A102号掌趣科技集团展位上,一款名为《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的二次元手游产品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的关注。这款将由掌趣科技自研,并将由其旗下子公司天马时空发行的手游产品改编自日本知名动漫《BLEACH境・界》,由「BLEACH境・界」正版授权开发。天马时空也于日前公布,《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将于8月正式开放不删档测试。

 

 

《BLEACH境・界》,这部由久保带人创作的漫画,自2001年起开始连载于日本集英社旗下王牌热血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时间超过15年,于2016年正式迎来漫画版最终话。漫画连载期间,《BLEACH境・界》由Studio Pierrot改编为动画版,于2004年起正式播放,并在此后的十余年内被多次改编为轻小说、游戏、舞台剧、真人电影等,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而由《BLEACH境・界》改编而成的《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在开发过程中选择采用了掌趣科技自研的GoEngine引擎,该引擎具有强大的表现力和高效的性能,能在视觉的展现方面达到业内顶尖水平。同时,《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以3D效果并配合电影分镜的渲染方式,为玩家还原了原作中所设定的世界观,并加强玩家的代入感,更引入强策略和强交互的体验玩法,将卡牌游戏中常见的缺乏多变性以及弱交互模式这些缺陷问题进行改造和优化,带了给玩家与以往不同的游戏体验。在ChinaJoy展会期间,不少在展台上试玩《BLEACH 境•界-灵压对决》的玩家都表示感到惊喜,认为自己喜欢的这款经典IP在游戏中得到了良好的还原和体现,并期待游戏正式上线后的表现。我们也相信,有着多款成功产品研发和发行经验的掌趣科技与天马时空绝不会让玩家失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