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封测开启《三国将无双》丰厚豪礼助战

明日封测开启《三国将无双》丰厚豪礼助战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6 10:58:40

惊蛰世纪发行的动作卡牌战术手游《三国将无双》将于明日开启计费删档测试,游戏突破传统卡牌壁垒,让战斗和养成更有“牌面”,可个性搭配神将阵容,以谋略定胜负,以头脑一统三国!

这官方已为各位玩家备好了超多惊喜福利,初期即可拥有极品红装、S+神将,玩家所创建的首个角色将会收到“封测大礼包”,其内含大量金币、元宝等道具。上线就能获取特殊资格,通关相应剧情章节即可提升VIP等级,从而领取VIP礼包,还能尊享大量特权,万能碎片、专属武器、S+级武将通通免费送。

只需每日上线进行连续签到,就有机会赢取稀有武将、万能碎片、橙色套装等珍宝。此外,在乱世中积累经验完成突破,还可不断解锁等级礼包,内含的丰富资源让你可以随心精炼装备,并收获更多的稀有宝物。

每次完成精英招募时皆可以累计次数,满足活动条件时即可赢得相应奖励,最高可获得任意S+级武将和极品装备。同时,游戏内还上架了性价比超高的充值返利活动,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