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新武将东国战姬“甲斐姬”详解

《铁甲雄兵》新武将东国战姬“甲斐姬”详解

新闻 178整编 2019-08-06 10:07:22

“东国之战华”甲斐姬将在8月9日正式加入《铁甲雄兵》,这位传奇姬武者凭借着天生怪力,将成为战场上盾牌重甲单位最大的克星。

“恶鬼行军”是甲斐姬军团技能之一,开启后将在短时间内提升全军攻击力,对于盾牌单位还将获得额外伤害加成。除此之外,在“恶鬼行军”状态下,全军攻击将不被格挡打断,十分适合破解对方抗线的盾兵阵型。

甲斐姬的核心技能为“同生共死”,正如字面意思,当开启该技能后,甲斐姬与其军团受到的伤害有一部分将由周围其他士兵代为承受。在同生共死状态下,甲斐姬攻击可以获得正常状态下数倍怒气,配合武将被动自动消耗怒气能够有效维持军团血线。

甲斐姬副武器为钩锁,使用q键可以将击中的敌人拉至身前,若击中的单位为骑兵则可令其下马。合理使用该技能将在追杀以及混战中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